苏幕遮

无料印章头像背景都可以
不用来问俺 只要不商用自用都OK

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多年前小哥去的雪山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圣雪山 


“闷油瓶站在雪山上,神情十分肃穆,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情绪,但是我知道,这些雪山对于他来说,有着特殊的意义。

  可以想象,此时他的心中不可能是一片空白,这里的一切和他一定有相当的渊源,但是,我连猜测的方向都没有。 

  闷油瓶就这样站了很久。” 


(可能我心中的雪山大概就这样,第一次p图辣鸡见谅,自产自销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